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SAP全球执行副总裁纪秉盟:对中国经济非常乐观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杨清清 2021-02-25 20: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公司2020年净利润52.8亿欧元,上年同期为33.37亿欧元,同比增长58.23%。

2月25日消息,SAP今日宣布,SAP S/4HANA Cloud(私有云版本)在华落地,可以帮助SAP ERP现有客户快速迁移到云端,具有总体拥有成本低、灵活性高的优势。

此举进一步丰富了SAP在中国的云产品组合,为处于数字化转型不同阶段的中国企业,提供更为全面的“上云”选择。

就在1月27日,SAP正式发布RISE with SAP全面推动客户向智慧企业转型。资料显示,RISE with SAP解决方案包采用订阅模式,提供模块化解决方案及服务,并联合合作伙伴生态体系,帮助企业在无需前期高额投资的情况下,重塑业务流程,加快采用云端创新成果。

而S/4HANA Cloud(私有云版本)将帮助企业享受云服务的高灵活性和低成本,同时支持企业对安全性和定制化服务的专属需求。

据介绍,私有云版本拥有On Premise本地版本的全部功能,覆盖25个行业、 64个国家和地区及39种语言,并支持各种预定义的合作伙伴附加组件,且已在2020年下半年赢得了全球130多家客户的青睐。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SAP全球执行副总裁、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Mark Gibbs)表示,对中国经济非常乐观。“我相信中国经济在2021年及更远的未来一定能保持稳健并且可持续的增长,SAP完全可以在当中扮演贡献者、推动者的作用。”

纪秉盟同时指出,一直以来,SAP都把企业发展策略与中国大政方针相契合。“中国新基建已经启动,并且在加速落实。SAP策略与国家发展方向都是非常吻合的,不仅仅是SAP,相信所有企业都正在把企业发展策略跟中国发展方向相结合。”

近日,SAP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财报显示,SAP在2020年第四季度营收同比下滑6%至75.4亿欧元,其中云计算收入同比增长8%至20.4亿欧元,云计算毛利率扩大至67.2%,软件许可收入下降15%至17.0亿欧元。净利润方面,SAPQ4净利润19.32亿欧元,上年同期为16.36亿欧元,同比增18.09%。

2020年全年SAP营收273.38亿欧元,上年同期为276.34亿欧元,同比降1.07%;净利润52.8亿欧元,上年同期为33.37亿欧元,同比增长58.23%。

(作者:杨清清 编辑:张伟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