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拉卡拉总经理舒世忠辞职 70后营销总监陈列接任

来源:柒闻网 作者:苑桢 2021-03-02 10:3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拉卡拉(300773.SZ )发布《关于总经理辞职及新总经理聘任的公告》显示,拉卡拉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舒世忠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继续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另据公告,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拉卡拉于2021年2月26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陈烈为新任总经理,任期自这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公告信息显示,舒世忠出生于1966年,长年从事金融支付领域的研究和管理工作,历任安徽省建设银行科员、科长、招商银行助理经理,2002年调任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证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2016年11月加盟拉卡拉并担任总经理,自2019年1月起任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新任总经理陈烈出生于1973年,此前为拉卡拉营销总监。历任央行海口中心支行科长、银联商务海南分公司助理总经理。2009年10月至2013年9月,担任拉卡拉海南分公司兼广西分公司总经理;2013年10月至2016年12月,担任拉卡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执行总裁。2017年1月起,担任拉卡拉营销总监。
 
值得一提的是,拉卡拉还于同日发布了2020年业绩快报。报告显示,2020全年拉卡拉实现营业收入55.57亿元,同比增长1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5亿元,同比增长16%。
 
截至报告期末,拉卡拉总资产118.94亿元,较期初增长6.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50.90亿元,较期初增长2.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