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皇庭国际副董事长邢福俊辞职:任期内公司业绩接连下滑 2020年预计亏损2亿—3亿元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陈述一 2021-03-03 11:1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皇庭国际(000056,股吧)公告,副董事长邢福俊已于近日递交书面辞职报告。

3月3日,皇庭国际披露《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 2021 年 3 月 1 日收到副董事长邢福俊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邢福俊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发展与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皇庭国际表示,邢福俊辞去公司董事等相关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截止上述公告日,邢福俊持有皇庭国际股份 2,546,700 股,其所持股份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未达到解锁条件,待回购注销。

公开资料显示,邢福俊副董事长任期从2018年6月22日起,至2022年9月25日。而其在任期间,皇庭国际披露的2018年度业绩、2019年度业绩、以及2020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业绩接连下滑,并且2020年业绩预告显示预计亏损2至3亿元。


皇庭国际《2020 年度业绩预告》显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2亿元—3亿元,而上一年同期为盈利0.50亿元。与此同时,预计报告期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亏损1.6亿元—2.4亿元,而上一年同期却为盈利0.43亿元。




皇庭国际《2019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60.10万元,与上一年同期相比下滑44.18%。针对报告期内的业务情况,分行业来看,其中金融业务、融资租赁业务以及其他的营收同比上一年均呈现为下滑。

皇庭国际《2018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65.22万元,与上一年同期相比下滑24.55%。对于2018年度净利同比下滑,皇庭国际表示主要系本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同比增加所致。

据皇庭国际《2019年度报告》,邢福俊简历如下:邢福俊,男,1973年出生,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高级会计师。曾任国信证券(002736,股吧)投资银行总部项目经理、深圳市人民政府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科员。近五年工作经历: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资本运作管理处处长、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深圳市亿合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皇庭国际商管板块总裁。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皇庭集团总裁、同心基金总经理、同心再贷款董事长、本公司下属公司戴维斯商业董事长等职务。

(图片来源:巨潮资讯网)

(责任编辑:孙谋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