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史上最年轻世界首富 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正在美国得州建新城 名字叫“星际之城”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揪星 2021-03-03 20:5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3月2日,世界首富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布了一条疯狂的推文,马斯克表示,自己“正在创建得克萨斯州的星际之城。”

这个看似脑洞的计划似乎并不是闹着玩的,据俄卫星社消息,“星际之城”还将纳入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位于得州发射设施所在地的村庄,而该管辖该村的卡梅伦县官员埃迪·特雷维尼奥(EddieTreviñoJr)已证实了马斯克的想法。该县法官还表示,SpaceX公司已在过去几天中正式就此事与有关官员取得联系。

马斯克是个疯狂的梦想家这一点应该没人质疑,他不仅是特斯拉的CEO,还同时是SpaceX的创始人。公开资料显示,SpaceX成立于2002年。因为马斯克“火星移民”的疯狂想法,SpaceX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据报道,SpaceX已经在2月份拿下了NASA的大单,将负责SPHEREx 太空望远镜的发射。到目前为止,SpaceX发射的卫星已经超过1000颗。马斯克希望通过发射多颗近地轨道卫星,形成卫星群,为全球用户提供高速便捷的互联网服务。

据悉,SpaceX计划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建设一座新厂,生产其“星链”(Starlink)卫星互联网项目的设备。SpaceX指出,该工厂旨在“大批量生产”,专门制造“数以百万计面向消费者的设备”。这些设备被称为“星链”套件,包括连接卫星的蝶形天线、Wi-Fi路由器和天线安装硬件。

马斯克不仅是疯狂的梦想家还是史上最年轻的世界首富

3月2日,《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正式发布,榜单对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2402家公司的3228名亿万富翁进行了排名,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15日。马斯克在过去一年内的财富增长高达1.28万亿人民币,现年49岁的他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首富。去年的全球首富杰夫·贝佐斯以1.22万亿人民币的财富位居第二。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