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苏银凯基消金高管名单公布!江苏银行副行长顾尟出任董事长

来源:柒闻网 作者:苑桢 2021-03-05 15:2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5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江苏银保监局《关于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下称《批复》)。
 
 
根据《批复》,江苏银保监局批准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苏银凯基消金”)开业,注册资本6亿元,其中,江苏银行出资50.1%;凯基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3.4%;五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9%;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出资7.5%。
 
另外,《批复》显示,江苏银保监局还核准了苏银凯基消金10名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其中,江苏银行副行长顾尟任董事长,江苏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蒋建明任总经理。
 
公开信息显示,顾尟1963年9月出生,曾任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零售业务处副处长、处长,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银行卡部总经理,江苏银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江苏银行行长助理、党委委员、副行长。现任江苏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
 
蒋建明现江苏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1986年参加银行工作。曾任无锡市商业银行营业部总经理;2007年江苏银行合并重组后,任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副行长;2011年调至总行,先后担任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网络金融部总经理。主要负责总行的纯网络直销银行、个人网络金融及公司网络金融等业务。
 
除董事长和总经理外,江苏银保监局还核准了杨巨人、曹慧姝、张焜泰、王健任苏银凯基消费金融董事资格,庄亚明独立董事资格,以及华倩任副总裁,汤先问任总裁助理,钟樑任信息总监资格。
 
据公开报道,杨巨人来自江苏银行,任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曹慧姝、张焜泰均来自凯基银行,曹慧姝为凯基银行总经理,张焜泰为个金授信管理处副总经理;王健则来自五星控股,于2013年8月加入五星控股,出任集团总裁,现任五星控股的董事兼总经理,并持有五星控股5.69%的股份,为五星控股第四大股东。 
 
企查查显示,苏银凯基消金于3月2日正式注册成立,位于江苏省昆山市,法定代表人为蒋建明,经营范围为消费金融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