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利楚扫呗注册资本增至1644万元 蚂蚁、腾讯关联公司各持股14%

来源:柒闻网 作者:苑桢 2021-03-17 16:3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利楚扫呗注册资本增至1644万元 蚂蚁、腾讯关联公司各持股14%)

柒财经旗下柒闻网注意到,武汉利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利楚扫呗”)近日发生多条信息变更。
 
其中,利楚扫呗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326万元增至1644万元,增幅24%;实收资本从50万元增至801万元。高级管理人员新增郑毅、王宏岩两名董事。
 
 
投资人变更信息显示,利楚扫呗新增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云鑫创投”)、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腾讯创投”)两位股东,持股占比均为14.1129%。
 
值得一提的是,云鑫创投由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而腾讯创投为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全资持有。
 
变更完成后,原股东蒋文龙、唐小忠、周钊、上海富友支付有限公司、武汉扫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持股均被稀释。利楚扫呗创始人王朋仍位列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7.9132%。
 
企查查显示,此轮融资之前,利楚扫呗上一轮融资是于2019年3月进行的A轮融资,由富友领投、高文投资跟投,融资额为5000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利楚扫呗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较早从事聚合支付技术研发和应用的企业之一,通过打通微信支付、支付宝、云闪付等多种支付方式,为不同类型的商户提供支付收款、对账分析产品。
 
此外,据官网显示,利楚扫呗还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流量变现、广告、电商、运营等服务及商户贷、商户理财、商户分期等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