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微博钱包推出首支品牌宣传片 助力5亿人勇敢追梦

来源:柒闻网 作者:吴毅 2021-03-22 12:0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微博钱包推出首支品牌宣传片 助力5亿人勇敢追梦)

近日,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微博旗下金融服务品牌微博钱包正式推出了首个品牌宣传片,宣传片以“勇气”为主题,通过真实发生在微博钱包里的用户故事,呈现当代人对于梦想的坚持和追寻,阐释微博钱包“看见勇敢前行的意义”核心理念。
 

5亿人都有的“钱包”

自2014年微博钱包正式推出以来,微博钱包充分借助微博社交生态,产品不断完善和升级,目前已经覆盖支付、理财、借贷、基金、保险等金融服务领域,覆盖多个场景。根据微博最新公布的财报数据,目前微博拥有超过5亿的月活用户,以及超过2亿的日活用户,月活94%为移动端人群。2020年的上半年,微博因为疫情的影响,用户增长在一季度达到了峰值,截至3月底微博月活跃用户达5.5亿,日活跃用户达2.41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8500万和3800万,均为单季净增长历史新高。在此背景下,微博钱包团队希望通过更加创新的产品和精细化的运营服务,更好地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在微博内的金融服务需要。据微博钱包团队介绍,2021年,微博钱包将进行全面升级和改版,推出多个金融服务产品和丰富的运营活动。

真实故事阐述当代“勇气”

比起父母一辈的安于现状,现在的年轻人,更加个性,也更加勇敢。“勇敢追梦”对于当代人来说,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信念。就像此次微博钱包品牌宣传片所呈现的,无论是职场中打拼的白领、还是在大城市中辛勤追梦的商贩、以及刚刚步入社会的新青年,Ta们对于未来,都有着自己清晰的目标和规划。只是有时候,现实的残酷会让Ta们面临短暂的困境,需要外力去拉一把、推一下。在这个过程中,作为一直伴随着用户成长的社交媒体平台,微博钱包愿意为勇敢追梦的年轻人提供助力,支持有梦想的人做出改变,勇敢前行。微博钱包将持续通过产品的不断丰富和完善,在用户生活的各个阶段,提供全周期的金融产品服务,作为一个贴心的金融服务伙伴,陪伴用户成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