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宣布“曼舍”与其豪宅业务战略合并,范敏俊出任自如首席产品官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TMT 王晨光 2021-04-06 14:0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如宣布高品质住宅公寓服务商“曼舍”与旗下豪宅业务战略合并。合并后,曼舍将成为自如全资子公司,自如将以曼舍为高端品牌发力高品质租赁住宅业务,在全国核心城市运营高端长租住宅达到2000余套。

(原标题:自如宣布“曼舍”与其豪宅业务战略合并,范敏俊出任自如首席产品官)

蓝鲸TMT频道4月6日讯,自如宣布知名高品质住宅公寓服务商“曼舍”与旗下豪宅业务战略合并。合并后,曼舍将成为自如全资子公司,自如将以曼舍为高端品牌发力高品质租赁住宅业务,在全国核心城市运营高端长租住宅达到2000余套。

此次战略合并,曼舍创始人范敏俊将出任自如首席产品官,从居住产品研发、房源美学设计、居住功能优化等方面持续提升居住产品实力和产品品质。

曼舍创始人范敏俊(左)正式出任自如首席产品官

自如CEO熊林表示,随着曼舍的加入,未来将持续在设计、科技、服务方面充分结合,用更加深耕细作的态度,在更广的领域以更好的产品为更多人创造美好生活。

据了解,曼舍创立于2011年,发源于最能体现上海多元风情的原法租界,通过专业的设计、服务、装修,为“高收入、高学历、高品位”的精英圈层打造高端的居住产品,并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

此前2020年底,自如战略并购贝客青年精品公寓,令自如在集中式公寓市场拥有了58栋项目的运营规模。

目前,自如已形成了分散式房源、集中式公寓、大型租住社区、高端长租住宅等业务于一体的全品类居住产品矩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