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任泽平 - 正文

任泽平:未来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 我们正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

来源:e公司 2021-04-06 16: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任泽平:未来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 我们正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4月6日,任泽平在宏观策略报告会上表示,未来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我们正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中国的这一轮改革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改革的预期形成的过程;第二阶段,落地攻坚阵痛期;第三阶段,红利释放期。(e公司)

(原标题:任泽平:未来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 我们正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

4月6日,任泽平在宏观策略报告会上表示,未来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我们正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中国的这一轮改革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改革的预期形成的过程;第二阶段,落地攻坚阵痛期;第三阶段,红利释放期。

相关报道:

任泽平:拜登3万亿美元基建刺激计划绝大部分通过超发货币实现

4月6日,任泽平在宏观策略报告会上表示,拜登3万亿美元基建刺激计划,不太可能通过短期增税实现,实际上绝大部分通过超发货币实现,美元流动性泛滥。需求的回复远远支撑不了这一次的全球通胀,包括广义资产价格的上涨。

任泽平:中国房地产长期健康发展的关键是人地挂钩和金融稳定

4月6日,任泽平在宏观策略报告会上表示,中国房地产长期健康发展的关键是人地挂钩和金融稳定——人是需求,土地是供给,金融是杠杆。任泽平认为,我们对房地产的认识距离问题的解决还有很大差距,人地分离、土地供需错配,这是导致一二线高房价、三四线高库存的根源。

任泽平回应“比特币连创新高”:根本原因是美元流动性泛滥

4月6日下午3点,东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在任泽平回归资本市场首场宏观策略报告会上表示,美国M2增速,美国的广义货币增速20年来最高值,而且是惊人得高。这是为什么去年以来股市涨、房市涨、大宗商品价格涨,包括黄金涨,为什么比特币连创新高?根本原因是我们迎来了美元的流动性泛滥。

任泽平:以七大改革为突破口 中国将会开启新周期

4月6日,任泽平在宏观策略报告会上表示,以七大改革为突破口,中国将会开启新周期,新发展格局,一是大力推进新基建;二是加快推进以城市群都市圈为主导的新型城市化;三是尽快全面放开生育;四是打通资本市场与科技创新的“双循环”,加强科技自立自强,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直接融资功能;五是大规模减税降费;六是以中美贸易摩擦为契机,大力推进对内对外开放;七是确立新的长期立国战略——新战略,类似韬光养晦的策略。

(文章来源:e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