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债收益率或重启涨势?关注美国议员在税收问题上的“拉锯战”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4-07 14: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益率或重启涨势?关注美国议员在税收问题上的“拉锯战”)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道明证券全球利率策略主管Priya Misra称,本月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回落只是暂时的,美国立法者就税收问题进行的谈判可能会成为利率上升的下一个诱因。

该策略师称,拜登政府的支出计划将促进经济增长和债券收益率,但其税收议程将起到抵消的作用。这使得民主党内部在税收问题上的紧张形势成为交易员必须关注的领域。

“所有人的目标都集中在财政谈判上,”她称。“该提案计划大幅上调税率,但如果上调幅度被稀释,利率将会上升。”

一季度,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了80个基点,最近又回落了10个基点。Misra仍然预计,该基准收益率到年底将达到2%的水平,尽管这并非是个单边上涨的过程。

周三,截至撰稿时,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在1.65%附近交投。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各种因素皆利多 铜价有望冲击历史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