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电动车推出VVSMART系统,同时发布三款电动车新品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TMT 王晨光 2021-04-07 17:5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哈啰出行旗下哈啰电动车在北京发布了适用于两轮电动车产品的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

(原标题:哈啰电动车推出VVSMART系统,同时发布三款电动车新品)

蓝鲸TMT频道4月7日讯,今日,哈啰出行旗下哈啰电动车在北京发布了适用于两轮电动车产品的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同时推出了首批搭载这一系统的新款两轮电动车产品包括A80(精灵)、A86(图灵)和B80(魔灵)三大车型,其中哈啰A80(精灵) VVSMART青春版售价3999元起。

对于两轮电动车产品的定义,哈啰电动车方面在发布会上表示,从用户本源需求和出行场景出发,为了让产品对用户体验更友好,车辆联网是必须的,所以创造两轮行业首个车机系统,一方面用来驱动硬件智能,另外一方面用于连接更多出行生态。

手机可以作为车的一个负载算力设备,用车机与手机连接,让它已有的服务体验可以实时更新、体验更好。在使用时,手机与车机做好互联后,手机应该作为车机的生态补充、算力补充,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托管状态时,车主离开车以后,手机是随身携带的,车外的服务则由手机继续响应。

据介绍,哈啰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包括五大出行解决方案,分别为Hi- OS、Hi-Power、Hi-Safety、Hi-Service、Hi-Life,用于改善消费者在人车互动、车辆能源、车辆安全、售后服务、出行生活五大领域所遇到的痛点,通过VVSAMRT超连网车机系统,哈啰实现了手机和电动两轮车的超级连接,做到了“把车子装进手机里”。

哈啰电动车方面透露,哈啰VVSMART系统将不仅应用在哈啰自家的产品上,也将向行业其他品牌开放,也将向行业开放。

首批搭载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的新品包括A80(精灵)、A86(图灵)和B80(魔灵)三大车型,其中哈啰A80(精灵) VVSMART青春版售价3999元起。

针对传统两轮电动车行业,过度依赖“坐商”的经营模式,哈啰电动车事业部总经理迟星德认为,电商和新零售是必然趋势,但两轮电动车行业线上化占比极低,围绕电动车产品品类,打造线下体验售后和线上下单一体化的零售模式是行业期待。

因此,本次新品首发哈啰电动车将采用新零售模式,包括哈啰出行APP的线上下单线下提车等。同时,所有门店统一定价,不再“因人而宜”“因店而异”。

根据哈啰电动车前期招商信息显示,哈啰电动车还将聚焦传统门店互联网化,一方面面向线下门店进行流量赋能,另外一方面在门店数字管理和商务系统发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