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坦克300成为中国李宁21秋冬潮流发布指定潮流座驾

来源:经理人 2021-04-09 18: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坦克300成为中国李宁21秋冬潮流发布指定潮流座驾)

经理人网4月9日消息,4月7日,中国李宁21秋冬潮流发布秀场在中国首座全沉浸戏剧主题公园——“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如期举办,豪华越野SUV坦克300担纲此次活动的指定潮流座驾。

坦克300改变了硬派越野SUV偏重越野性能但舒适性差的现状,在保持越野性能的同时,以豪华质感的内饰,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科技感十足的用车体验。自上市来,坦克300的月累计订单量连续突破万台,部分下订用户等待周期长达3个月,一度成为“稀缺产品”。

无论是作为硬派潮品的坦克300还是运动潮流的李宁,都展现了中国品牌的独特定位、潮酷设计。此次两大品牌携手,必将产生“1+1>2”的效应,以一场虚拟与现实结合、潮流与艺术融合的盛会,吸引更多目光聚焦到中国品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