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广联达诠释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新范式

来源:经理人 2021-04-10 09: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广联达诠释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新范式)

经理人网4月10日消息,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近日在京举行,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聚焦当前软件创新引领的重点方向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点领域。作为建筑产业数字化领军企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联达)受邀参会,共商行业发展新方向。

会上,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刘谦对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新范式——“三全·三化”,以及“三新”生产力作出了深刻阐释。

刘谦表示,传统建筑产业要从“三全”(全要素、全过程、全参与方)进行解构,再通过“三化”(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进行重构,构建以新设计、新建造、新运维为代表的“三新”生产力,促进精细化水平的提升,最终实现“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的目标——这是未来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

据官网资料显示,成立于1998年的广联达,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目前,广联达正致力于实现每一个工程项目都接水、接电、接数字建筑平台的二次创业理想,以“数字建筑”为引领,持续助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用科技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