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行云集团全线升级旗下好店连连业务 提供SaaS等全程跨境电商服务

来源:经理人 2021-04-10 15: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行云集团全线升级旗下好店连连业务 提供SaaS等全程跨境电商服务)

(经理人网讯)4月10日消息,行云集团全线升级旗下好店连连业务,将原有品牌形象“好店连连”正式升级为“LinkieBuy”。

经理人网获悉,作为中国领先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行云集团致力于向品牌方、零售商、国际贸易从业者提供全球渠道运营、分销及供应链服务。升级版LinkieBuy是行云集团整合海外供应链服务能力与IT系统技术研发能力而重磅推出的业务。

LinkieBuy定位为基于SaaS一站式跨境电商服务平台,面向全球市场,通过提供SaaS+物流仓储供应链服务+电商代运营为一体的全程跨境电商服务,助力海外商家完成对华跨境电商数字化转型。

和以往海外SaaS公司相比,LinkieBuy专注跨境电商领域提供专业服务,全面帮助海外商家从真正意义上具备对华跨境电商经营能力。

具体服务包括:SaaS解决方案、海外物流供应链服务、跨境电商代运营服务。

SaaS解决方案:基于微信跨境电商生态,针对于跨境电商领域的自研成熟的SaaS解决方案,将海外多种数字化场景(跨境电商、线下导购、多渠道分销等)进行串联,为全球品牌与海外线下零售商提供跨境电商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商家一键开店。

海外物流供应链服务:依托行云集团成熟的海外物流体系,帮助商家解决海外物流与仓储供应链问题,提供海关备案申报等诸多合规跨境服务,提升物流时效性与安全性。

跨境电商代运营服务:为商家提供针对不同生态的代运营解决方案,如平台电商运营与社群电商运营等。

据介绍,升级版LinkieBuy是行云集团整合海外供应链服务能力与IT系统技术研发能力而重磅推出的业务。行云集团致力于向品牌方、零售商、国际贸易从业者提供全球渠道运营、分销及供应链服务。

据了解,LinkieBuy业务合作方式具备灵活性的特点,除SaaS产品线服务以外,还提供单独的物流供应链和电商代运营服务,商户可结合自身产品及需求,自行搭配选择。同时,发起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计划,面向市场寻求不限于零售商家与品牌,各类机构与传媒公司、各类技术开发公司的多方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