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 |东风雪铁龙C5X全球首秀,中文定名凡尔赛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靳朗 2021-04-12 18:3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雪铁龙C5X中文名命名“凡尔赛”并非是单纯跟随网络热度,据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透露,这个名字是神龙汽车20年前就已经预定好的名字,“一直在等待一款和这个名字交相辉映的产品。今天,众望所归。”

(原标题:2021上海车展 |东风雪铁龙C5X全球首秀,中文定名凡尔赛)

蓝鲸汽车4月12日讯,雪铁龙全新车型C5X今日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将引入到东风雪铁龙落地生产,中文名定为“凡尔赛”,该车将于下半年登陆中国市场。

在雪铁龙产品命名体系中,“5”是中高级产品序列代码,X代表着大胆、创新和想象。而中文名称“凡尔赛”并非是单纯跟随网络热度,据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透露,这个名字是神龙汽车20年前就已经预定好的名字,“一直在等待一款和这个名字交相辉映的产品。今天,众望所归。”

凡尔赛C5X不但命名显得“大胆”,设计上也相当具有突破性。雪铁龙全球设计总监Pierre Leclercq在阐释凡尔赛C5X时表示,其大胆创新之处,在于融合轿车的优雅、动感,旅行车的实用性以及SUV的稳健与通过性,这也是雪铁龙品牌的基因。该车还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设计,Stellantis中国研发中心造型设计部总监朱红艳认为,C5X是雪铁龙的全新旗舰车型,它结合法兰西设计风格和中国市场需求而生,契合中国市场的新审美。

C5X是第三代EMP2平台产品,EMP2模块化平台是Stellantis集团最先进的中大型车平台,该车经过调校后,为用户带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三不”动态驾乘享受。

此外,C5X还以智慧科技为客户的舒适驾乘保驾护航,它搭载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拥有领先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L2.5 C-Pilot、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智慧科技让行车生活更智能、便捷。

据东风雪铁龙方面透露,上市之前还将为凡尔赛C5X围绕外观造型、内饰设计、产品亮点、目标人群以及上市价格和销售政策做一系列的营销动作,陆续为中国消费者展示该车的独特魅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