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楠获批担任雪松信托首任总裁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李楠获批担任雪松信托首任总裁)

李楠1年实现副总裁到总裁的跨越。

2021年4月13日,江西银保监局挂出一条批复,核准李楠担任雪松信托总裁一职,作出批复的时间为2021年4月7日。早在2021年4月9日,雪松信托官网便公告了上述批复信息。

李楠此前的职位为雪松信托副总裁,于2020年3月份被雪松控股集团调任空降至雪松信托,主管财务、风控,如今才过一年的时间便再次升任,填补了雪松控股入主中江信托后一直空缺的总经理/总裁一职。

启信宝显示,李楠于2018年9月担任润邦财富管理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和执行董事,2019年11月进行过工商信息变更,目前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执行董事为卢松峰。

润邦财富管理为雪松实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26日,由雪松金服出资100%成立,后股权变更给君华集团,也就是雪松控股的前身。

银行间市场未经审计财报显示,2020年,雪松信托实现营收5.66亿元,净亏损12.23亿元。

(作者:朱英子 编辑:马春园)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请点击此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