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全国将开展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4-16 06: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务部:全国将开展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

本报综合消息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4月1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商务部将在全国开展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加快完善商贸物流网络布局,推进商贸物流的标准化建设,构建城乡高效的配送体系,推动区域物流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提升商贸物流的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和绿色化水平,推动商贸物流降本增效。 

高峰介绍,近年来,商务部聚焦商贸领域的物流降本增效,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了全国商贸物流标准化专项行动和城乡高效配送专项行动等工作,着力提升商贸物流标准化水平,完善城乡物流配送网络,推广现代物流技术和装备,发展统一配送、共同配送、夜间配送等集约化配送模式,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