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洋河股份2021封藏大典举行 张联东宣布“洋河+双沟”双名酒战略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郭帅 2021-04-21 15: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洋河股份2021封藏大典举行 张联东宣布“洋河+双沟”双名酒战略)

中国网财经4月21日讯(记者 郭帅)4月20日,备受行业瞩目的“湿地珍宝 名酒双沟”苏酒集团2021封藏大典如期举行,这是洋河股份首次在宿迁、徐州两地设立会场。值得注意的是,在典礼现场,洋河股份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提出了“洋河+双沟”双名酒发展战略。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以及来自海内外的各届嘉宾莅临酒都宿迁参加封藏大典,苏酒集团董事局主席、洋河股份党委书记王耀,洋河股份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洋河股份总裁钟雨,洋河股份执行总裁、集团贸易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化霜及宿迁、徐州各界嘉宾出席大典。

洋河股份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

洋河股份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在典礼上发表致辞,为现场嘉宾解读本届封藏大典主题“湿地珍宝 名酒双沟”的内涵:“双沟,是唯一一座建在‘湿地上的酒厂’,生于醉猿洲,长于生态地,扬于名酒签,以厚重底蕴通达四海;名酒双沟,重在承匠艺,胜在守匠心,赢在做匠人,以浓香韵味直抵人心。‘跨时代’的浓香典范,成就永葆朝气的湿地珍宝。”

值得注意的是,张联东在典礼现场同步提出“洋河+双沟”双名酒发展格局,他表示,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将汇聚洋河营销势能,盘活存量,打造富有无限畅想和未来的“精彩洋河”;集聚双沟市场潜能,扩大增量,打造富有无限生机和活力的“多彩双沟”。以洋河带动双沟打造新的增长极,以双沟促进洋河创造新的增长点,实现“两驾马车一起跑”。

张联东同时表示,“双沟新的商业模式将采取与洋河错位和不同的模式,更强调经销商的价值,更注重对经销商主动性和积极性的发挥,也更强调让利给经销商、让利给终端客户,进一步推动原本就具备不凡禀赋、拥有加速发力大靠山的双沟,持续成为‘洋河股份’发展的新引擎和新增长极。”

去年,双沟酒厂获得江苏质量领域最高奖项——“2020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现场还举行了“江苏质量奖”授牌仪式,以褒奖双沟多年来对品质持之以恒的追求。著名白酒专家、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现场品鉴过后表示,“这款酒清亮透明、窖香粮香幽雅、陈香怡人、绵柔甘润、自然协调、爽净悠长、风格典型,是不可多得的湿地珍宝。”

此外,在典礼上,张联东正式发布洋河股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战略:十四五”期间,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将聚焦“新征程、新传奇、新酒都”,谋势而定,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以品质为本、品牌为魂、文化为基、营销为王、创新为要,构建“12345”战略体系,打造踏浪领跑的洋河和动力澎湃的双沟,成为让国人自豪的中国味道,让世界铭记的中国名片。

具体来说,“1”是指一个全面开创,即全面开创洋河的精彩年代和双沟的多彩时代;“2”是指两项走在前列,即品质走在行业前列,品牌走在全国前列;“3”是指三项协同机制;“4”是指四种奋进姿态,即竞争战斗者的姿态、发展争先者的姿态、责任践行者的姿态、党的忠诚者的姿态;“5”是指五大战略举措,即品质立企战略,营销强企战略,创新富企战略,文化活企战略,人才兴企战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