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充电宝服务已在全国上线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TMT 王晨光 2021-04-22 18:0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自饿了么获悉,充电宝服务日前已在全国上线:首批将接入合作伙伴怪兽充电的全量点位和设备,消费者之后用饿了么APP扫码即可方便借还充电宝。

(原标题:饿了么:充电宝服务已在全国上线)

蓝鲸TMT频道4月22日讯,记者自饿了么获悉,充电宝服务日前已在全国上线:首批将接入合作伙伴怪兽充电的全量点位和设备,消费者之后用饿了么APP扫码即可方便借还充电宝。

饿了么相关负责人透露,充电宝借还功能的上线只是第一步。此次合作也是饿了么APP首次引入第三方小程序向用户提供生活服务,未来还将继续开放生态,探索推进饿了么蓝骑士上门“收充电宝”、外卖小哥跑腿代还等创新服务。

今年3月19日,怪兽充电与饿了么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功能体验、渠道运营、商户服务、会员体系等多维度展开合作。此次充电宝服务上线,或是饿了么进军充电宝市场的第一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