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独家丨张海民从升龙离职?回应:还在,目前休假中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魏琼 2021-04-28 16:3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独家丨张海民从升龙离职?回应:还在,目前休假中)

据媒体报道,前阳光城(000671,股吧)总裁张海民已经离职升龙,目前处于休假状态,距离其任职升龙集团总裁仅六个月。同时消息显示,刚刚入职升龙集团的明星CFO李斌也在入职短短几天内离职,关于离职的原因,是因为李斌入职后发现升龙在同一时间,还招聘了另一位财务副总裁,曾经在中海集团工作的向翃,其曾是吴建斌的下属。升龙集团此种内部同一职位设立两人赛马的机制,也是致使高管离职的原因。

关于从升龙离职的消息,张海民告诉和讯房产,还在,目前休假中。

同时升龙集团相关负责人亦向和讯房产表明,总裁张海民未离职,目前在休假中;关于李斌离职的消息,该负责人表示,李斌提出请假,且其工作职责与向翃并非同一方向,双方工作内容并不重叠。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