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宁证期货2020年净利1751.9万 同比大降20.6%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小风 2021-04-29 16:1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宁证期货2020年净利1751.9万 同比大降20.6%)

4月29日,南京证券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报告。年报显示,截至报告期末,其控股子公司宁证期货总资产127,289.81万元,净资产41,896.85万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780.34万元,同比下降35.15%;净利润1,751.9万元,同比下降20.6%。

另据年报披露,报告期内宁证期货曾两次受罚,2020 年 1 月,宁证期货及其北京营业部曾因人员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被北京证监局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2020年7月,因居间人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江苏证监局对其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官网显示,宁证期货成立于1995年3月,是经证监会批准的专业期货公司。目前注册资本3亿元,下设6家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包括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

(责任编辑:陈状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