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回归经纪业务本源 长江期货2020年净利大增36.47%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小风 2021-04-30 15:2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回归经纪业务本源 长江期货2020年净利大增36.47%)

4月29日晚间,长江证券(000783,股吧)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其控股子公司长江期货2020年实现营收3.41亿元,同比增长3.96%;实现净利润0.67亿元,同比增长36.47%。截止报告期末,长江期货总资产58.33亿元,净资产9.4亿元。

另据年报披露,报告内长江期货以“回归业务本源、强化业务技能、夯实经营管理、打造高效团队” 为工作主线,同心抗疫、保障运营,挖掘券商资源禀赋,不断深化联动融合;回归经纪业务本源,筑牢业务发展根基,客户权益创下新高;产业研究双轮驱动,提升专业服务能力;资管产品收益稳定,渠道建设取得突破;做市业务成效显著,风险管理转型重塑;搭建全面风险管理体系,逐步夯实总部能力。报告期内,长江期货持续入选新三板创新层,子公司长江产业金融服务(武汉)有限公司获得热轧卷板、纸浆等 6 个期货做市商资格。

官网显示,长江期货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金融机构,目前注册资本5.8784亿元,在全国拥有5家分公司、16家营业部。2017年9月,长江期货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872186。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期货资产管理、股票期权业务、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和银行间债券市场业务。

(责任编辑:陈状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