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明星、达人涌入TX淮海探店直播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5-01 22: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猫“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明星、达人涌入TX淮海探店直播)

5月1日,在上海“五五购物节”首日,天猫潮LIVE联合百联将移动直播车开进了沪上潮流地标TX淮海|年轻力中心。天猫潮流明星主播vivi探访了TX淮海内的6家特色潮店。探店全程通过淘宝直播对近8亿天猫消费者直播。这是“五五购物节”期间天猫在上海的首场活动。

此次直播期间,除了展示特色潮店的商品和陈设之外,主播还采访了多家潮牌主理人,了解品牌背后的理念和故事。TX淮海内一共有6家潮店入驻天猫,探店直播同时打通线上线下,消费者可以在直播间下单。在国潮品牌药久玖柒店内,主播和潮牌主理人一起在直播间上新。

“今天的直播车是由天猫养车整车改装的。这场直播将让更多的天猫消费者了解上海的潮流文化。TX淮海是第一站,我们将从上海出发,将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探秘100多家天猫潮流品牌的线下店。邀请更多潮牌入驻天猫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新鲜的潮流体验。”天猫活动负责人表示。

彰显个性和审美,正在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消费信条。在天猫上,潮牌和潮流感的服饰最近几年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潮牌入驻数量在2020年同比翻了一倍。天猫上的潮流消费人群也在持续扩圈,2019年到2020年的增速均保持超过200%。

上海是中国潮流文化与消费最发达的城市。去年,天猫成为全球最大的潮鞋展Sneaker con的合作伙伴,就在上海举办了“史上最大规模”的潮鞋展。除了潮鞋之外,还展示了280多款潮流产品,涵盖代餐、宠物用品、彩妆等。Sneaker con也在活动期间入驻天猫。

TX淮海是百联旗下在上海的首个策展型零售商业空间,平均每两周就会有一场重磅级的展览或活动举行。作为潮牌的聚集地,TX淮海开业不足两年,便成为上海95后与00后的时尚地标。

记者获悉,除了天猫之外,盒马、饿了么、支付宝、聚划算、大润发等阿里巴巴12个业务板块,都将参与上海“五五购物节”。“我们希望带来的不只是单纯的打折消费,而是通过商业创新与上海城市文化互动,为城市商业注入活力。”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