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讯|佟文艳担任中南锦时副总裁 助力中南集团发展新航道

来源:和讯财经 2021-05-06 14:5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快讯|佟文艳担任中南锦时副总裁 助力中南集团发展新航道)

据和讯房产获悉,知名地产经理人佟文艳已入职中南锦时担任副总裁一职,佟文艳向和讯房产表示,刚刚来锦时报道。据了解,佟文艳原为上坤地产副总裁,此前曾就职于绿地集团、旭辉集团、泰禾集团(000732,股吧)等。

天眼查显示,江苏中南建设(00096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南锦时主要股东,持股比例75%。公开资料显示,中南锦时是其下属新成立的新兴产业子公司,中南锦时置业在中南集团核心业务板块――中南置地 “布局一二线、巩固三四线”的现阶段战略布局基础上,继续以创新、差异化竞争方式深耕高潜力洼地。

中南锦时践行“高周转+高品质+低成本+差异化产品”的经营战略,全力打造质量效益型、品牌经营型企业,继续传承集团重点打造的5U+价值体系,将“互联网+”与地产相结合,围绕健康、绿色、科技、品质、服务,形成系统化产品体系,是中南集团瞄准未来地产差异化发展的又一战略要地。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