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出海首站选址挪威,9月开启首款车交付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靳朗 2021-05-06 16:0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选择挪威作为中国以外的第一个市场,不仅仅因为挪威是对电动汽车最友好的国家,更因为挪威热爱环保,追求创新的文化与NIO的愿景有很多的共同之处。”

(原标题:蔚来出海首站选址挪威,9月开启首款车交付)

蓝鲸汽车5月6日讯 今日,蔚来发布挪威战略,正式宣布进军挪威市场。官方表示,蔚来在挪威将自建由车、服务、数字化和生活方式构成的完整运营体系,打造以车为起点的社区;今年9月,蔚来在挪威将开启首款车ES8的交付。

蔚来将在挪威建立直营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中国市场之外的首个蔚来中心今年三季度将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商业/文化中心卡尔·约翰斯大道开业。2022年,蔚来还将在挪威卑尔根、斯塔万格、特隆赫姆和克里斯蒂安桑建设4座蔚来空间(NIOSpace)。

今年9月,蔚来挪威首个服务与交付中心也将在奥斯陆开业。2022年,蔚来售后服务将覆盖挪威全国,蔚来在挪威市场同样提供移动服务车、上门取送车等服务。

在补能方面,蔚来将在挪威构建完善的加电体系,今年,蔚来欧洲版充电地图和首批4座第二代换电站将投入运营,2022年,蔚来将在挪威5座城市建设换电站。

在社区运营方面,NIOApp欧洲版将在今年三季度上线,蔚来原创设计生活方式品牌 NIOLife也将登陆挪威,NIOLife与挪威本土艺术家AnetteMoi和SandraBlikaas合作开发的挪威主题系列产品将在挪威与中国两地同步发售。

蔚来挪威总经理MariusHayler表示:“蔚来即将进入挪威市场,为挪威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打造一个以车为起点,分享欢乐、共同成长的社区。”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蔚来从成立一开始就致力于成为一个全球品牌,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选择挪威作为中国以外的第一个市场,不仅仅因为挪威是对电动汽车最友好的国家,更因为挪威热爱环保,追求创新的文化与NIO的愿景有很多的共同之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