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高盛从没在中国一次性招聘这么多人!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叶桢 2021-05-17 09:1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报道,高盛正在中国内地和香港招聘320名员工,其中70名主要负责投资银行业务。此外, 高盛计划在2021年剩余时间内再增加100名员工,其中许多新员工将在今年填补新创建的岗位。

(原标题:高盛从没在中国一次性招聘这么多人!)

据彭博报道,今年以来高盛在中国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招聘狂潮,在内地、香港招聘300多人,以加快向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扩张的步伐。

据上述报道,该行正在招聘320名员工,其中70名主要负责投资银行业务。此外, 高盛计划在2021年剩余时间内再增加100名员工,其中许多新员工将在今年填补新创建的岗位。

在2019年底提交给董事会的五年计划中,高盛表示,在中国的员工人数将增加一倍,达到600人,并扩大咨询、证券和财富管理业务。

高盛正在加快进军中国的步伐。据券商中国报道,去年12月,高盛集团已经率先完成了对高盛高华证券100%持股的协议签署,接下来尚有一些监管流程要完成,高盛高华证券大概率将成为首家外商独资券商。

上个月,高盛委任范翔(Sean Fan)为中国投资银行业务联席主管,将与目前管理中国投行业务的蔡卫共同负责投行团队。

公开资料显示,范翔已在高盛供职超过10年,自2018年以来一直担任高盛的合伙人,拥有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曾就读于清华大学。

范翔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高盛长期以来视中国为重要市场,自上世纪90年代初起就将中国市场作为全球业务发展的重点地区。“进入中国市场后,高盛积极参与中国经济发展进程,创立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

随着中国金融市场逐步加大开放,多家外资投行正在加速抢滩中国市场,深度开拓市场业务。此前,瑞银集团、瑞士信贷集团等投行也已公布了在中国增加数千名员工的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