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谈都不想谈!资深投资者Barry Diller称加密货币是“骗局”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22 07: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资深投资者、在线旅游集团Expedia及数字媒体公司IAC董事长Barry Dill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密货币是“骗局”,他不信任任何加密货币。

(原标题:谈都不想谈!资深投资者Barry Diller称加密货币是“骗局”)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资深投资者、在线旅游集团Expedia及数字媒体公司IAC董事长Barry Dill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密货币是“骗局”,他不信任任何加密货币。而Diller最初一度表示不想谈论加密货币领域。

Diller称:“我看到人们讨论加密货币,不管是40000美元、12000美元,还是其他的什么,我都认为这是疯狂的谈话。”

周五加密货币价格大幅波动,因此前中国释放监管重磅信号,特别提到要坚决防控金融风险,包括打击比特币挖矿和交易行为。比特币走低且一度跌破34000美元/枚,以太坊一度重挫逾20%。早在4月份,印度、韩国以及土耳其政府都对加密货币实施了不同程度的管制,另有消息传出拜登政府考虑对数字货币实施监管。

本周的波动对加密货币来说并不罕见。2017年底,比特币在大幅回撤前曾达到19000美元以上的峰值,最终在12个月内损失了约80%的价值。

许多加密货币多头认为,比特币的分散性和有限的流通性,以及近期机构的加入,都帮助其发展成为一种价值储存的角色。传奇交易员Stanley Druckenmiller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一种用于日常商业的潜在主导性的加密货币可能还没有被发明出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