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媒体:黑石接近达成以30亿美元收购SOHO中国的协议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许超 2021-06-16 14:0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收购消息刺激,在港上市的SOHO中国股价最近两周暴涨,6月涨幅高达58%。该股昨日停牌。

(原标题:媒体:黑石接近达成以30亿美元收购SOHO中国的协议)

彭博报道称,黑石集团即将达成收购办公开发商SOHO中国的协议,交易总价可能达到30亿美元。

报道称,虽然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但仍有可能延长或者破裂。如果一切顺利,交易结果最快可能于本周正式对外宣布。

SOHO中国港股股票本周二已暂停交易,以待根据《香港收购及合并守则》而作出的公告。SOHO中国股价最近两周接连暴涨,6月涨幅高达58%。以上个交易日收盘价计算,SOHO中国市值约为198亿港元,即25.5亿美元。

早在去年3月,就有媒体报道称,黑石集团已展开与SOHO中国就后者私有化谈判,交易价值40亿美元。黑石集团向SOHO中国提出的私有化报价为每股6港元,较公司目前股价高约一倍。

报道称,SOHO中国将以分批打包的方式出售中国内地的办公楼资产,所有交易在未来两年内完成。

彭博社随后报道称,新冠疫情导致公司前景充满不确定性,黑石集团关于SOHO中国私有化的洽谈陷入停滞状态。这一谈判并未得到重启,三个月后,SOHO中国公告称,终止早前与海外金融投资者的要约私有化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