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商所发布2021年农保计划县域覆盖项目预立项名单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小风 2021-06-17 14:3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商所发布2021年农保计划县域覆盖项目预立项名单)

昨日晚间,大商所官网公布了2021年“大商所农保计划”县域覆盖项目预立项名单。共包含19个项目,其中玉米项目15个、大豆项目4个。

玉米品种方面,涉及到的县域分别为黑龙江嫩江县、河南息县、山东武城县、辽宁海城市、河北曲阳县、吉林双阳区、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山东桓台县、山东兰陵县、黑龙江同江市、河南长垣县、辽宁台安县、黑龙江汤原县、山东济阳区以及山东文登区。

大豆品种方面,涉及到的县域分别为安徽太和县、黑龙江海伦市、黑龙江北安市以及辽宁庄河市。

据了解,大商所农保计划2018年推出,农保计划以农民收入保障为目标,以“保险+期货”为主体,同时涵盖“保险+期货”、场外期权、基差贸易等多种形式,由期货公司、保险公司、银行等多类型金融机构、大型农产品(000061,股吧)加工、贸易等产业机构共同参与,覆盖种植、养殖等行业,为农户及涉农单位提供风险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陈状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