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亚马逊大促来了!美国线下零售商集体“应战”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韩旭阳 2021-06-22 11:3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大型零售商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回应亚马逊Prime Day会员日所发起的挑战。

(原标题:亚马逊大促来了!美国线下零售商集体“应战”)

越来越多的大型零售商在亚马逊的年度Prime Day会员日推出大优惠力度的促销活动,使得亚马逊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及,亚马逊将此次活动恢复到正常的夏季时段6月21日和22日。一部分是为了吸引新的Prime用户,推广产品和服务,从而推动传统的夏季购物淡季至一个消费热潮。

Prime Day会员日去年为亚马逊带来了104亿美元的商品总销售额,已经发展成一次购物的饕餮盛宴,堪比假日狂欢购物季,而零售商也不想错过从中分一杯羹的机会。

塔吉特、沃尔玛、梅西百货和柯尔百货等美国顶级零售连锁企业,在此次会员日期间,推出了大量折扣和促销活动。

梅西百货正以 "史诗级特价"活动来吸引顾客,从周一开始持续两天。科尔百货正通过"Wow Deals"黄金日活动提供现金返还和美容、服装和家居用品的折扣。

根据StyleSage的数据,塔吉特今年增加了其网站上的产品数量和折扣。

家居用品零售商Bed, Bath&Beyond今年还推出了一个优惠力度更大的活动:购物达39美元或以上的订单可以当天送达,并且下次消费可以提供高达100美元的优惠,还包括Crux电器打6折和Graco Pack 'n Play婴儿床打7.5折。

Adobe预计,Prime Day今年在美国零售平台的在线消费总额将超过110亿美元,这一数据远超去年黑五和“剁手星期一”(Cyber Monday)的销售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