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创业板涨1.6% 科创50ETF接近新高 芯片股全线走强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韩旭阳 2021-06-23 11:4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芯片股全线走强,光伏、锂电等新能源龙头表现不俗,宁德时代强势领涨。

(原标题:创业板涨1.6% 科创50ETF接近新高 芯片股全线走强)

6月23日开盘, 大小指数早盘走势分化,沪指震荡上扬冲击20日线,创业板指盘初一度下探,随后在宁德时代等权重带动下,探底回升涨幅不断扩大,深强沪弱格局较为明显。

半导体芯片股持续拉升,多股涨超10%,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强,长安汽车、江淮汽车等先后涨停,锂电股继续冲高,华自科技、蓝晓科技迎来20CM大号涨停,指数黄白二线明显分化,涨跌个股四六开。

板块概念方面,盐湖提锂、汽车芯片、光刻机、半导体等板块领涨;黄酒、白酒、房产经纪、油服等板块领跌。

午间收盘沪指涨0.46%,深成指涨1.03%,创业板涨1.63%。

两市共1872只个股上涨,72只个股涨停;2279只个股下跌,1只个股跌停。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近20亿元沪股通早盘净流入42.12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入25.78亿。

半导体芯片股持续拉升,国科微、阿石创先后涨停,全志科技等多股涨超10%,华润微等跟随拉升。

权重股宁德时代再度强势领涨。

主要行业ETF多数上涨,芯片、半导体ETF大涨逾5%,新能源车ETF涨逾3%,5G、环保ETF涨逾2%;消费ETF则跌逾1%。

科创50ETF(588000)接近新高:

科创板新股纳微科技上市首日集合竞价大涨1052.42%,成交1.93亿,换手近6%。

盐湖提锂同样表现亮眼,蓝晓科技涨停,久吾高科等齐齐领涨。

碳中和概念股早盘走强,华自科技涨停,华民股份、远达环保等领涨。

医美概念股短线拉升,奥园美谷封涨停,苏宁环球、澳洋健康、朗姿股份等跟涨。

白酒股开盘走低,板块跌幅居前,海南椰岛跌近7%,大湖股份、水井坊等跟跌。但广誉远逆势涨停。

恒生科技指数涨幅扩大至2%,汽车、生物医药板块涨幅居前。美团、比亚迪涨超4%。

康希诺生物港股盘中停牌,停牌前涨10.63%。

中国恒大开盘后持续走低,随后跌幅有所收窄。

(更新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