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沙特能源大臣:欧佩克+在遏制通胀方面发挥了作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24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欧佩克+在“驯服和遏制”通胀压力方面发挥了作用

(原标题:沙特能源大臣:欧佩克+在遏制通胀方面发挥了作用)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欧佩克+在“驯服和遏制”通胀压力方面发挥了作用。目前,欧佩克成员国正在考虑未来几个月是否进一步增产。此前,该组织已将5月至7月的产量提高。

媒体获得的一份录音显示,沙特能源大臣周三在美国银行组织的一次会议上称:“我们可以通过确保市场不失控来控制通胀。”但他也警告称,目前还不清楚油价的上涨是由于实际的供求关系,还是由于过于乐观的预期和轨迹。这番言论表明,沙特在欧佩克+会议前将谨慎行事。

阿卜杜勒·阿齐兹承认,全球石油库存下降,对今年下半年和2022年的需求有更好的预期。但他补充表示,OPEC+“不能排除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的情况。”他还警告称,伊朗和委内瑞拉可能恢复生产是该集团需要考虑的巨大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