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木头姐”向SEC申请成立比特币ETF,如获批将以ARKB为代号进行交易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29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木头姐”Cathie Wood旗下Art Invest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成立比特币ETF的申请,用于追踪比特币的表现

(原标题:“木头姐”向SEC申请成立比特币ETF,如获批将以ARKB为代号进行交易)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木头姐”Cathie Wood旗下Art Invest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成立比特币ETF的申请,用于追踪比特币的表现。

一直以来看涨比特币的“木头姐”Wood持续地买入Coinbase(COIN.US)和Grayscale Bitcoin Trust(GBTC.US),其中Coinbase在“木头姐”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ARKK.US)的持仓量排名前十,Grayscale Bitcoin Trust也在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ARKW.US)的投资组合中排名前十。现在,这家投资公司正寻求推出自己的比特币ETF资产。

Art Invest在申请文件的“风险因素”中承认了数字资产的波动性。文件称:“比特币的市场价值与任何特定的公司、政府或资产没有关系。比特币的估值取决于对比特币价值的未来预期,比特币交易的数量,以及比特币作为一种资产的整体使用情况。这意味着比特币的价值有很大一部分是投机性的,这可能导致波动性增加。”

当前,SEC已经收到八份ETF申请。如果Art Invest的申请获得批准,该基金将以ARKB为代号进行交易。此前SEC再次推迟了关于允许比特币ETF上市交易的决定。SEC称将在8月10日前就是否修改规则做出决定,修改后的规则将允许Valkyrie比特币基金上市交易。SEC本应在6月26日前做出决定,但其表示需要更多时间来评估拟议的修改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