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美联储转鹰之后 金价跌懵了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韩旭阳 2021-06-29 14:3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美联储的鹰派转变,美元走强,让金价创下2016年以来的最大月跌幅。

(原标题:美联储转鹰之后 金价跌懵了)

在本月的FOMC会议上,美联储较市场预期表现鹰派,加快了预期的政策紧缩步伐。

与此同时,现货黄金本月价格下跌6.9%,为2016年11月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银、钯和铂金等贵金属均出现回落。

截至北京时间14:28,现货黄金报价每盎司1777美元。

美联储官员在本月的FOMC会议上对不断加剧的通胀危机做出了回应,他们重新考虑了加息的时机和速度,并开始讨论何时缩减资产购买规模。

同时,出于对delta变异病毒的担忧,人们减少了旅游出行,这使消费支出大幅减少,降低了通胀压力,使得美元升值。

美元现货指数6月上涨1.9%,创下2020年3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

美股指数也再创新高。这些给金价都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交易商们正关注政府何时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并评估投资者们对于风险的情绪。

悉尼黄金交易商Guardian Gold Australia的业务发展经理John Feeney表示:

黄金开始在1775美元的水平上慢慢趋于平稳。

投资者开始在如今黄金价格较低时大量涌入市场购买,因为美联储更加强硬的政策态度已经反映在金价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