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特斯拉二季度交付量继续打破纪录 股价站上700美元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韩旭阳 2021-07-02 21:5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20.125万,低于市场预估值,但已经打破了第一季度的交付记录。

(原标题:特斯拉二季度交付量继续打破纪录 股价站上700美元)

特斯拉今年第二季度交付量20.125万,比市场预期低0.291万,此前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估为20.416万。

交付的车辆中,Model 3和Model Y交付量为19.94万,豪华型的Model S 和 Model X交付量为1890辆。

同时,本季度汽车产量20.64万辆,包括20.4万辆Model 3和Model Y,Model S和Model X产量为2340辆。

特斯拉没有按地区划分销量,美国和中国是其最大的销售市场,其中以Model 3和Model Y的销量最多。

尽管Model S和Model X的销量在本季度出现下滑,但特斯拉已经打破了第一季度总交付量18.48万和生产量18.03万的记录。在第一季度,特斯拉将这一亮眼的业绩归功于中国消费者对Model Y的青睐。

此前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在第二季度的销售量为20.7万,Model 3 sedans为11.4万,小型SUV Model Y为7.8万,其余的销量分布在豪华型Model S和豪华型SUV Model X。

投行ISI Evercore的Chris McNally周三表示,预计特斯拉本季度交付量为21.1万左右。

RBC的Joseph Spak最近表示,他预计特斯拉本季度销售量为19.5万。他还表示,关于供应短缺对特斯拉的影响,可能在第二季度的财报中具体体现出来。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及,特斯拉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Model 3和Model Y汽车,共计28.5万辆。

Spark表示,“这可能会对消费者们的看法产生负面影响”。

特斯拉曾在第二季度声称受到零部件短缺和价格上涨的影响。5月31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发表推文,称特斯拉正在修改一些设计以面对这些挑战。

同时他也表示,"我们的团队在面对全球供应链短缺和物流挑战方面表现得非常出色"。

特斯拉股价一度站上700美元,为5月3日以来首次。截至美东时间09:40,报价699.68美元。

6月11日,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认为特斯拉的产量″应该很快就会达到每周几百辆,但Model S型汽车的产量直到下一季度才会上千”。

同时,他上周在推特上又说,正在考虑举办一个展示特斯拉在人工智能系统方面成就的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