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科创50涨超2% 芯片股继续拉升 茅台失守2000元大关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韩旭阳 2021-07-05 10:0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板指涨超1%,科创50涨超2%,科技股强势领涨。

(原标题:科创50涨超2% 芯片股继续拉升 茅台失守2000元大关)

7月5日开盘,三大指数小幅震荡后悉数翻红。

截至发稿,沪指涨0.33%,深成指涨0.66%,创业板指涨1.25%。

半导体芯片股早盘拉升,中微公司涨12%,敏芯股份、闻泰科技、北方华创、至纯科技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工信部等六部门发文加大集成电路、网络安全等领域关键核心技术、产品、装备攻关和示范应用;中微公司定增情况出炉,募资总额82.1亿元,大基金二期获配25亿元,中金公司获配4.06亿元,高毅旗下合计获配5.4亿元。

科创50指数涨超2%,中芯概念、碳化硅等板块涨幅居前。

白酒概念异动拉升,水井坊涨停,口子窖、海南椰岛、酒鬼酒跟涨。贵州茅台盘初失守2000元大关,随后小幅回弹。

美团一度跌超5%,为6月17日来最低。

腾讯一度跌近2%,或将抹去今年涨幅。

闻泰科技高开5.18%,子公司安世半导体将以约人民币5.64亿元收购英国最大的芯片制造商。

港股碳中和概念股走强,赣锋锂业涨10%,洛阳钼业涨6.7%,五矿资源涨超4%。

(更新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