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富国银行:科技股即将迎来两位数的回调,周期性股票首选银行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06 07: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大型科技公司“清算的日子”即将到来,投资者应该在看到利率上升带来风险的情况下尽快获利了结。

(原标题:富国银行:科技股即将迎来两位数的回调,周期性股票首选银行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国银行股票策略主管Chris Harvey表示,对大型科技公司“清算的日子”即将到来,投资者应该在看到利率上升带来风险的情况下尽快获利了结。

Harvey认为,"投资者(为科技股)所支付的溢价仍然非常高,"“我们认为,溢价必须被压缩。其次,我们认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未来25个基点的变动将是……上升而不是下降。”

经过今年早些时候的飙升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呈下降趋势。该利率上周五收于1.43%,过去三个月累计下跌近17%。这种下跌让成长型股票受益,尤其是大型科技股。

但Harvey警告称,从经济基本面来看,重大逆转几乎不可避免。加息将为成长型股票的两位数回落奠定基础。他预测这种情况可能会在今年夏末或初秋发生。

“科技公司和成长型公司的市盈率非常高,”他指出。“尽管它们有很高的增长率,但高市盈率才是导致它们回调的原因。”

上周五,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收盘创出历史新高。该指数收于14639.33点,较2020年3月23日的低点上涨121%。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也收于历史新高。

Harvey预计,由于科技股在指数中的主导地位,其后果将影响更广泛的市场。不过,他仍然看好与经济复苏挂钩的股票。

"他们对获利预期的管理相当好,而且比我们想象的要保守得多," Harvey说。“我们认为,这个周期持续的时间比许多人预期和相信的要长。”

他的首选周期性股票包括大型银行、化工和航空航天公司。Harvey补充道,"许多周期性企业的相对和绝对涨幅仍在个位数至两位数之间," 

Harvey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年底目标价为3850点,较上周五收盘水平下跌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