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燕麦产量低于预期!因干旱影响美国燕麦产量暴跌至1866年以来新低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3 13:4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今年的燕麦收成预期为4130万蒲式耳,为有统计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一预期低于该机构6月份预测的约5300万蒲式耳。

(原标题:燕麦产量低于预期!因干旱影响美国燕麦产量暴跌至1866年以来新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持续高温干旱气候影响美国大平原的上方地区,预计美国农民们可能收获自1866年有统计记录以来最少的燕麦作物。

持续炎热和干旱的天气正在不断削弱关键种植州的产量。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今年的燕麦收成预期为4130万蒲式耳,为有统计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一预期低于该机构6月份预测的约5300万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大幅下调燕麦收成是非正常的持续炎热和干旱气候对农作物生产造成损失的最新官方表态。由于美国与加拿大边境的种植区缺乏降雨,以及美国与哈萨克斯坦等地持续高温干旱气候,小麦供应大幅减少,因此小麦期货价格也随之飙升,油菜价格也创下历史新高。

多年来,由于美国谷物种植者普遍将燕麦换成玉米等利润更高的作物,因而燕麦种植面积不断下降。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谷物公司Paterson Grain的燕麦农场主兼经销商Lorne Boundy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今年过后,燕麦供应将所剩无几。”

美国的燕麦种植量越来越少,美国的买家严重依赖进口,目前主要是从加拿大进口。然而该国也正遭受高温干旱天气的影响,加拿大今年的燕麦收成可能总计约2.687亿蒲式耳,比去年同期下降近15%。

另一方面,有评论认为,随着美国新冠疫苗接种率持续上升,封锁措施逐步放宽,更多的消费者将选择前往餐馆享用早餐,而不是在家里准备燕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