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养老金计划获940亿美元援助超预期!花旗:大部分将流入投资级债券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3 15:0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旗策略师表示,美国总统拜登推出的养老金救助计划可能导致更多资金流入投资级公司债券,超出此前的预期。

(原标题:养老金计划获940亿美元援助超预期!花旗:大部分将流入投资级债券)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策略师表示,美国总统拜登推出的养老金救助计划可能导致更多资金流入投资级公司债券,超出此前的预期。

为养老金提供保险的美国养老金福利担保公司(PBGC)上周五发布规定,为资金严重不足的多雇主计划(Multi-employer plans)提供救助资金。作为3月份签署成为法律的1.9 万亿美元大流行救济法案的一部分,这些计划可以申请救助资金。

PBGC表示,这些养老金有资格获得940亿美元的援助,高于花旗策略师5月份估计的860亿美元。该政府机构表示,养老金使用救助资金进行的投资类型限制为个人投资级固定收益证券,或交易所交易基金、共同基金或集合信托等基金。 花旗的Daniel Sorid和James Keefe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这增加了“资金流入”高评级债券的“可能性”。

这些策略师写道:“目前,我们继续相信,大部分基金将投资于投资级债券。”

根据精算公司Milliman的一份报告,在大流行初期,124个最薄弱的多雇主计划受到了沉重打击,市场暴跌导致它们仅获得34%的资金,而2007年底这一数字是74%。

策略师表示,PBGC 愿意考虑其他的养老金投资 ,并将审查公众对该话题的评论 。根据暂行的规定,鉴于目前债券收益率较低,PBGC希望更多地了解允许投资于其他类似债券的工具(如优先证券和保险合同)的好处和风险。

该暂行规定允许养老金从海外购买以美元计价的债券。 花旗策略师写道,它还将允许为优质债券提供5%的缓冲,并允许投资按市值加权、平均信贷质量为高等级的基金工具,甚至可能允许购买混合投资级和高收益基金 。

策略师写道,有资格获得救助资金的计划可能会从资金严重不足转变为资金充足,这反过来可能会刺激它们购买更长期的资产。 花旗称,这可能会给15年或更长期限的债券带来需求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