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注意了!美股持续上扬时,一些期权交易员正在对冲回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3 15: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份对冲8月份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的看跌期权的价格是从一份上涨10%中获利的看涨期权价格的35倍左右。

(原标题:注意了!美股持续上扬时,一些期权交易员正在对冲回调)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3日,美国VIX恐慌指数重回疫情爆发后的低点附近,表明投资者对股市近期疲弱的担忧程度较低,但在期权市场一些指标却亮起了红灯,表明美股可能会出现大幅回调。例如,一份对冲8月份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的看跌期权的价格是从一份上涨10%中获利的看涨期权价格的35倍左右。

RBC Capital的股票衍生品策略师Amy Wu Silverman表示,在2020年3月股市恐慌最严重的时候,下行看跌期权的交易价格仅为上行看涨期权的11倍。

Charles Schwab负责交易和衍生品业务的副总裁Randy Frederick表示,VIX恐慌指数与其他指标之间的这种对比方法“并不常见”。一种解释指出,机构投资者(Frederick称,机构投资者更有可能对冲大盘下跌)正采取行动保护自己的下行空间,而散户投资者则继续押注于大盘走高。

Equity Armor Investments投资组合经理Joe Tigay则认为,市场对波动性的好坏参半的信号意味着,市场一旦出现回调的迹象,投资者可能会寻求避险,并表示市场没有得到应有的对冲。

EAB Investment Group宏观策略师Arnim Holzer表示,Delta变异病毒对经济影响及美联储宏观政策不确定性,使一些投资者谨慎防范股市下跌5%至10%。

CFRA首席投资策略师表示,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平均每178天至少下跌5%。然而,此次市场已经持续上涨292天,是自2018年1月以来最长的一段时间。据悉,2018年1月,标普500指数在上涨715天之后下跌了10.8%。

季节性也是一个因素。《Stock Traders Almanac》编辑Jeffrey Hirsch表示,从7月中旬到10月这段时间通常是股市一年中最疲软的时期。Susquehanna投资集团衍生品策略联席主管Chris Murphy称,"美国股市表现出难以置信的韧性,但随着季节性疲软期的临近及和盈利预期的高涨,宏观对冲是值得关注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