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提高财产税应对!加拿大市政支出面临疫情和保费激增双重困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3 16: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市政当局的收入本就因新冠疫情而陷入困境,另一方面,保险费用方面的负债激增让情况变得雪上加霜。这迫使政府提高财产税,甚至削减对公共服务的支出。

(原标题:提高财产税应对!加拿大市政支出面临疫情和保费激增双重困境)

智通财经APP获悉,加拿大市政当局的收入本就因新冠疫情而陷入困境,另一方面,保险费用方面的负债激增让情况变得雪上加霜。这迫使政府提高财产税,甚至削减对公共服务的支出。

大多数的保费都增加了20-30%,主要原因在于保险公司数量减少,更多的诉讼导致更多的索赔,以及赔付金额的不确定性。

大多数情况下,政府需要购买保险来规避市政财产以及道路发生事故时索赔风险。另一方面,政府需要规避包括在面临网络攻击和自然灾害在内的风险所带来的损失。因此,政府放弃购买保险是不可取的。

加拿大人口最多的省份--安大略省财务责任办公室在12月表示,有444个市政当局正面临24亿加元(约19亿美元)的综合收入缺口。

DBRS晨星公司负责公共财政的高级副总裁Travis Shaw说:"尽管市政府确实预备一些资金用于应急,但意料之外的费用增加还是会让当局措手不及。"

Travis Shaw认为,虽然财产税是可靠的财政收入,但如果居民由于疫情在面临社交限制时没有其它可靠的收入来源,因而导致居民无法负担。他表示,因为法律要求政府达成平衡的预算,因此他们面临的另一个选择是削减开支和减少居民。

虽然在交通费用方面的急剧下滑对大城市市政收入的打击最大,但许多较小的城市也在支出方面面临巨大挑战。这是由于许多家庭,由于疫情,永久性地转型为居家办公。这给他们提供了离开大城市的机会,并允许他们在小城镇负担有着更大的空间住房。人口的增长这会这些城镇带来了压力,推动它们更快速地推进昂贵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

保险池

来自Essex郡的财政主任Sandra Zwiers表示,虽然更高的税收会对市政收入有帮助,但这种好处被会因居民的增长导致的公共服务开支增大而消耗殆尽。据悉,该郡位于多伦多市中心西南约350公里处,已经接收了大量来自城市周围的居民。

Zwiers表示,Essex郡本财政年度的保费增长了13%,即115,780加元,而上一年的增长率为10.6%。

无论美国国内抑或是全球范围,伴随着网络攻击以及自然灾害的增加,针对城市与事故赔偿金之间诉讼案也在上升。这导致世界各地承保标准更加严格,即使是在债券收益率下滑的情况下,保费依然更高。

据DBRS晨星公司称,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地方的城市,在面对由于保险公司数量较少保费增加,人口下降导致收入减少时,政府负担会增加。但是,由于法律规定市政当局必须保证连带责任(J&S)所产生的损失能被规避掉,因而他们必须购入相应的保险。这对市政当局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J&S涵盖了其他过失方在无法支付和解金额时应承担的份额,这样可以保证损失方的利益。

在保费上涨的同时,一些城镇面临着更高的免赔额,以及一些保险种类的取消。Essex郡的免赔额去年从之前的25,000加元上升到每起事件100,000加元。

对于位于多伦多以北约175公里的Bracebridge镇来说,安大略省市政协会的主席兼任该市市长Graydon Smith表示,一年内增加16万加元的费用会意味着财产税需要增加1%。

Smith说,“即我们可以管理风险(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但这仍然不能阻止Bracebridge今年30%的支出增长。同时,由于保险公司认为可能存在不充分的风险管理,从而导致保费涨幅扩大。”

安大略省地区有一个由八个市政组成保险池,保险池内的资金来自于对其中成员的征收,赔偿金由出现事故的城市、保险池和保险公司方分摊。

尽管Waterloo被认为比其他城市事故风险低,但去年Waterloo的保费增长了9.8%,预计今年会有更显著增长,保险池风险风险Brian McEnhill表示。

McEnhill认为,保费增长的部分原因是更多的索赔案件--尤其是索赔金额的飘升,使该地区更依赖相关的保险公司,但同时愿意承保的公司减少。

退出市场的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之间的合并导致保险市场萎缩,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Intact Financial Corp(IFCZF.US)收购加拿大最大的市政保险供应商Frank Cowan Company。

Lloydsc财团旗下的MS Amlin和安大略省市政保险交易所(Ontario Municipal Insurance Exchange, OMEX)是过去几年中离开加拿大市政保险市场的公司之一。该交易所使各城市能够联合起来进行自我保险。

OMEX将其暂停业务归咎于J&S。

EQUA Specialty Risk Partners Corporation的首席执行官David Richards认为:"承保人的收入只有保费,如果他们在市政保险上历来都是亏损的,那么公司就会萎缩。因此,他们把注意力集中在他们能赚钱的地方。"

加拿大保险局消费者和行业关系主任Pete Karageorgos表示,尽管J&S并非市政保险所独有,但政府“财大气粗”的印象已经迫使了相关保险公司的超额赔付。

安大略省越来越多的城镇再次呼吁取消J&S,但政府仍然不以为然。

安大略省司法部的一位发言人说,该省需要确定新的措施可以促进保险费率的下降,但目前来说没有足够的数据可以证明哪项新措施可以做到。 "

安大略省律师协会主席Kris Bonn认为,指责J&S是没有意义的。"赔偿受害者们的损失,是一个更公平的制度。"如果其他被告已经赔付完他们应该的部分,市政府完成后续赔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