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传阿联酋已与OPEC+达成折衷协议 油价依然小幅走低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4 21:0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已与阿联酋达成折衷协议,同意提高该国最终可开采的石油数量,作为更广泛协议一部分从而提高全球石油供应量。

(原标题:传阿联酋已与OPEC+达成折衷协议 油价依然小幅走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OPEC+已与阿联酋达成折衷协议,同意提高该国最终可开采的石油数量,作为更广泛协议一部分,从而提高全球石油供应量。

然而原油价格对此的反应不大。截至发稿,8月WTI原油下降了0.19%,报75.11美元/桶;9月布伦特原油下降了0.03%至76.47美元/桶。

据悉,本月早些时候,大多数OPEC+成员国代表同意达成一项协议,即今年8月至今年12月,该组织每个月增产40万桶/日的原油,到年底累计增加200万桶/日的原油供应。然而,沙特坚持,原定于2022年4月到期的减产协议,应当延长至2022年12月。但阿联酋不认同,并拒绝签署,坚持要求提高配额作为协议的一部分。 

据报道,阿联酋此前希望将其石油产量基线从320万桶/日上调至380万桶/日,但折衷协议是上调至365万桶/日。该国现将支持沙特提出的把OPEC+减产协议的期限延长至2022年12月的方案。

国际能源署昨天警告称,在OPEC+政策不明确的情况下,石油市场可能会继续动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