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沙特能源部长:欧佩克+产能协议将全年保持不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7 07: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去年10月,欧佩克及其合作伙伴采取了不同寻常的步骤,为未来一整年设定了固定的产量目标。一些重要官员表示,他们打算在整个2023年保持配额不变。

(原标题:沙特能源部长:欧佩克+产能协议将全年保持不变)

智通财经APP获悉,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Abdulaziz bin Salman王子表示,欧佩克+联盟计划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坚持2022年底达成的一项石油协议,这加强了该组织早些时候发出的信号。

去年10月,欧佩克及其合作伙伴采取了不同寻常的步骤,为未来一整年设定了固定的产量目标。一些重要官员表示,他们打算在整个2023年保持配额不变。

2月14日,沙特能源部长在利雅得接受采访时对Energy Aspects Ltd.研究主管Amrita Sen表示,“我们在去年10月份达成的协议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继续生效。”“你需要确保市场上出现的这些积极信号能够持续下去。”

这次采访发布在能源方面的网站上,在采访之前,阿卜杜勒阿齐兹王子已经表示,欧佩克干预的门槛将会很高。本月早些时候,他在利雅得表示,关于产量调整,“当我看到它时,我会相信它,然后采取行动。”

欧佩克的另一个重要国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本周也表示,该组织几乎没有必要改变其路线。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 Al Mazrouei在迪拜对表示,全球石油供需平衡,库存充裕,原油价格水平"证明了供需平衡"。

高盛集团和国际能源署(IEA)等机构预测,如果欧佩克+保持产量不变,市场将在今年下半年大幅收紧,因为中国从新冠封锁中复苏,刺激了燃料消费的复苏。

本月早些时候,欧佩克+国家组成的一个关键小组选择保持产量水平不变,4月初将进行另一次评估。这个由23个国家组成的联盟计划于6月初在维也纳举行一次面对面的会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