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看空大佬:目前美股和比特币“非常危险”,黄金和白银股正迎绝佳机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9 10:1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标准普尔500指数到大型科技公司再到比特币,Tice 警告称,目前对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时期”。

(原标题:看空大佬:目前美股和比特币“非常危险”,黄金和白银股正迎绝佳机遇)

华尔街长期熊派投资家David Tice正在向市场传达一个严峻的长期预测。

从标准普尔500指数到大型科技公司再到比特币,Tice 警告称,目前对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时期”。

“就未来收益而言,市场估值过高。我们正在以前所未见的方式增加债务,”这位美国最大的空头基金Prudent Bear Funds的创始人及前基金经理上周五表示。“我们看到美国国债市场表现非常奇怪,利率急剧下降。”

Tice 以在牛市中做空而闻名,他现在是AdvisorShares Ranger Equity Bear ETF的顾问,该基金管理着7000万美元的资产。该基金过去一个月上涨了3%,但过去两年下跌了62%。

他承认很难把握下一次大幅回调的时机。然而,Tice相信,市场崩溃是不可避免的。

Tice重申:“我们还没有走出困境,这是一个危险的市场。”

他鼓励投资者权衡风险:在面临40%的回调威胁的情况下,要不要去尝试获取3%至5%的短期收益?Tice 认为这是一个不值得赌的赌注。

Tice 尤其担心大型科技公司和 FAANG 股票,包括Facebook(FB.US)、苹果(AAPL.US)、亚马逊(AMZN.US)、Netflix(NFLX.US)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GOOG.US)等。

“市场已经向Alphabet、微软、苹果、Facebook、Twitter(TWTR.US)等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Tice指出。“这个行业的成本正在上升。”

现在持有比特币非常危险

他还敦促投资者在加密货币领域保持警惕。今年伊始,Tice一直看涨比特币,但今年3月比特币触及历史高点时,他转而看跌比特币。

Tice表示:“当比特币价格达到1万美元时,我们持有比特币头寸。”“然而,当它价格达到6万美元时,我们觉得已经快走到头了……最近,各国央行的呼声越来越高,国际清算银行和英国央行都发表了深刻的负面声明。我认为现在持有这种资产是非常危险的。”

黄金和白银股正迎来绝佳机遇

由于看空大盘,泰斯在一年前共同创立了对冲基金Morand-Tice Capital Management。该基金专门投资金属和矿业股票。长期看好黄金和白银的Tice认为,这对投资者来说是十年一次的机会。

“货币和财政市场缺乏纪律。黄金才是真正值得去的地方,”Tice表示。“5000多年来,黄金和白银一直很好地抵御了法定货币的威胁。”

上周五,黄金收于每盎司1812.50美元。今年迄今为止,黄金下跌了4%,过去两年上涨了28%。Tice预计到12月金价将上涨10%至2000美元。

“我将持有黄金,尤其是金矿和银矿股票。这些公司从来没有这么便宜过。许多公司的市盈率只有个位数,但即使金价持平,它们的盈利增长率也可能达到15%至20%。但再加上我们认为金价将以每年20%的速度上涨,这些公司将成为绝佳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Tice持有黄金、白银和矿业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