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观点直击 - 正文

比特币跌破3万美元,看马斯克和木头姐明日线上峰会如何拯救币圈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20 21:1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推特创始人多尔西主持的关于比特币的在线峰会“The B Word”将于7月21日举行。

(原标题:比特币跌破3万美元,看马斯克和木头姐明日线上峰会如何拯救币圈)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推特(TWTR.US)创始人多尔西(Jack Dorsey)主持的关于比特币的在线峰会“The B Word”将于明日(7月21日)举行。

根据The B Word的叙述,这场峰会将以比特币为重点,旨在消除主流媒体、商业领袖对比特币叙述的污名化,向他们解释采用加密货币的原因以及机构如何能够和应该接受它,并解决网络中的问题。

这场活动由加密货币创新委员会(Crypto Council for Innovation)主办,并由多尔西与方舟投资首席执行官伍德共同主持,特斯拉(TSLA.US)CEO马斯克将参与讨论。

三位参与者的观点看法

目前,三位参与者对比特币都有各自的观点和见解。

多尔西依然看好比特币。据悉,曾在去年9月,多尔西表示,比特币“可能是互联网上最好的”原生货币。到2030年,比特币有可能成为世界上唯一的货币。而在近期,有报道指出,多尔西在推特上表示,Square(SQ.US)正在创建一条新的业务线,以帮助挖矿者打造聚焦于比特币的金融服务产品。

伍德在2014年就看好比特币,认为其是加密资产经济的储备货币,储备货币本身就可以用来避险。而在近期,这名被称为“牛市女皇”不断以实际行动支持比特币。据了解,伍德旗下的方舟投资公司在6月2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申请文件,准备设立一个比特币ETF基金。此外,方舟基金在本月继续增持100万股灰度比特币信托(GBTC),价值约2930万美元。而在昨日,方舟基金继续加码,增持约800万美元的GBTC。

而作为比特币最大的影响者之一,马斯克目前对比特币的态度摇摆不定。早前,马斯克发表了有关比特币挖矿浪费能源等问题,认为比特币的碳排放能耗太大,并宣布将暂停使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不过在后来,他又指出,如果比特币矿工能确认50%的挖矿是使用清洁能源时,他将重新考虑增加特斯拉可以用比特币付款。目前,市场猜测,马斯克是否会放弃对比特币的看空态度。又或者,这位自称“特斯拉电音之王”(Technoking of Tesla)是否会宣布,该公司已经出售了其15亿美元的比特币储备中的一部分。

比特币依然承压

尽管备受瞩目的线上峰会降至,但在近日,加密货币的抛售压力却不断变大。比特币在昨日跌破30000美元,并在今天早上延续跌势,暴跌至29600美元,日内跌幅达5%;以太坊日内跌幅也达到了6%。

CoinDesk撰稿人Damanick Dantes对此认为,比特币下一个支撑位将在27000美元。从技术方面看,根据盘中图表显示,目前比特币处于超卖状态,这可能将稳定部分抛售压力。不过,由于上方阻力较大,比特币上行空间似乎限制在34000美元以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