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IMF:呼吁各国从挽救经济崩溃转向恢复以增长为导向政策改革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21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一副总裁冈本(Geoffrey Okamoto)呼吁各国从挽救经济崩溃转向恢复以增长为导向的政策改革,以提高经济复苏前景并使其更具可持续性

(原标题:IMF:呼吁各国从挽救经济崩溃转向恢复以增长为导向政策改革)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一副总裁冈本(Geoffrey Okamoto)呼吁各国从挽救经济崩溃转向恢复以增长为导向的政策改革,以提高经济复苏前景并使其更具可持续性。

冈本在IMF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表示,新冠疫情推迟并逆转了一些有利于增长的改革,恢复这些改革有助于弥补疫情期间损失的产出。

他指出,允许更快重组和解决不可行企业和劳工政策的改革、以帮助重新培训工人并使他们与职位空缺保持一致,可以帮助将工人和资本转移到更有前途、更有活力的经济领域。改进的竞争政策框架可以减少市场力量在少数企业之间的集中,并创造更有活力的竞争和创新。

冈本称:“利用这一时刻进行一些艰难的改革意味着仍在实施中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将成为通往更光明、更可持续未来的跳板,而不是支撑疫情前经济疲软的拐杖,抓住机会可以实现疫情后多年的稳健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高。”

他表示,与疫情前相比,采取此类措施的发展中经济体能够将其与发达经济体生活水平趋同的速度提高一倍。而对发达经济体而言,面向供给侧的促增长改革可以防范因需求过剩压力导致的持续通胀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