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必和必拓与特斯拉达成合作:签订镍供应协议、探索储能解决方案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7-22 11:2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2日,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宣布,旗下的镍业公司(Nickel West)将为特斯拉提供镍。

(原标题:必和必拓与特斯拉达成合作:签订镍供应协议、探索储能解决方案)

7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矿业巨头必和必拓(BHP.US)宣布,已与特斯拉(TSLA.US)达成一项镍供应协议。

根据协议,必和必拓在西澳大利亚州的西部镍业公司(Nickel West)将为特斯拉提供镍。Nickel West是全球碳排放最低的镍生产商之一。

除了供应协议,必和必拓和特斯拉公司将展开一系列合作:以使用区块链进行端到端的原材料追踪为重点,探索使电池供应链更具可持续性的方式;电池原材料生产技术交流;宣传可持续发展在资源领域的重要性,包括确定最符合必和必拓和特斯拉的主旨和电池价值链的合作伙伴。

必和必拓还将与特斯拉合作开发储能解决方案,通过增加使用可再生能源和电池储能来确定在各自运营中降低碳排放的机会。

在必和必拓之前,特斯拉还与与淡水河谷(Vale )旗下的新喀里多尼亚戈罗(Goro)镍矿建立了镍交易合作伙伴关系。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多次表达了对未来镍供应的担忧。随着电动汽车的需产量上升,镍的需求也会随之高涨。

据悉,镍是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的关键成分。它能使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并允许生产商减少电池中钴的含量。而相比之下,钴的价格更高,供应链也更不透明。

市场消息显示,特斯拉已与矿业公司就其制造电池所需的大宗商品达成了一系列协议,其中包括与嘉能可达成的钴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