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红塔证券配股募集资金不超过80亿元 40亿元拟用于发展FICC业务

来源:和讯财经 2021-07-22 10:0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红塔证券配股募集资金不超过80亿元 40亿元拟用于发展FICC业务)

7月21日晚间,红塔证券发布公告称,将以7月26日收市后A股总股本36.33亿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共计可配售股份数量为10.90亿股,配股价格为7.33元/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80亿元。

红塔证券表示,公司控股股东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中烟总公司控制的其他股东中国双维投资有限公司、云南华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浙江省公司、昆明万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均已出具承诺,将根据本次配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持股数量,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根据本次配股方案确定的可获得的配售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募集资金中不超过40亿元拟用于发展FICC业务,增强公司资产流动性,优化资产负债结构。

(责任编辑:赵鹏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