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大摩首席股票策略师变身华尔街大熊,称美股估值将出现下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23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士丹利首席股票策略师Michael Wilson最近重新成为华尔街大熊,他提醒他的客户,其核心观点是,2021年接下来的时间美股公司盈利将上升,但估值将会出现下降

(原标题:大摩首席股票策略师变身华尔街大熊,称美股估值将出现下降)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摩根士丹利首席股票策略师Michael Wilson最近重新成为华尔街大熊,他提醒他的客户,其核心观点是,2021年接下来的时间美股公司盈利将上升,但估值将会出现下降。

Wilson指出,在一个周期的中期期间,远期市盈率通常会下降20%,而到目前为止,市盈率只下降了5%,而远期盈利却增长了接近20%,因此标普500指数目前上涨了约15%。他表示:“如果我们的框架是正确的,市盈率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开始大幅下降,使该指数更接近我们3900点的年终目标。”

他还指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虽然标普500指数屡创新高,但当看美国市场上的个股时,触及52周新低的股票比创新高的股票多。此外,在标普500指数中,在50天移动平均线以上交易的股票比例低于50%,对于质量较低的指数来说,情况更糟。

同时,相对于市值加权的标准普尔500指数,标普500等权重指数已经严重翻车。Wilson提醒客户,一年前,他还在推荐标普500等权重指数,作为投资经济复苏初期的一种方式。但他现在指出,“这种投资方式在上周已经完全‘崩溃’,我们可能已经进入了该指数更脆弱的时期。”

Michael Wilson曾在今年二月初时表示美股长期仍看涨,认为应保持耐心,直到杠杆率进一步下降,美股才能持续回升。而在一个央行不断注入流动性的市场,去杠杆化可能仍需要很长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