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张晋京司长到哈尔滨市平房区进行调研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张晋京司长到哈尔滨市平房区进行调研)

“走基层 查风险 保安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张晋京司长到哈尔滨市平房区进行调研

为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走基层 查风险 保安全”食品安全调研活动要求,7月2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张晋京司长一行对哈尔滨市平房区食品生产企业——哈尔滨秋林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及保国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调研。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劲松、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景仁、平房区政府副区长王国芝、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林茂青、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岳忠泽、平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庆东等参加调研。

张晋京一行来到哈尔滨秋林饮料有限责任公司的饮料包装车间和百年秋林文博馆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基本基本情况、历史发展、饮料生产工艺流程、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的介绍。调研组重点询问企业对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产品生产批号的确定、产品追溯等情况,与企业就格瓦斯饮料行业标准的制定、设备全负荷生产能力、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发酵及萃取等关键工艺控制环节进行交流探讨,鼓励企业不断开展生产工艺创新。

随后,调研组来到保国市场监管所,参观了食品快检室,重点询问了快检设备配备、食用农产品抽检及食品快检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市场监管所的人员配置、基层监管能力、制度机制建设以及食品领域智慧监管、保健食品专项清理整治、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处理等工作情况。监管人员现场通过“智慧监管执法终端”向调研组介绍了辖区日常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情况,通过信息化手段有力提升日常监管效能,并通过系统后台调取监管数据。

张晋京司长对我局食品抽检工作、保健食品专项整治及食品安全日常监督检查实现智慧化监管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监管人员重视社会和群众关切、反映强烈的食品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